是阿毒哒!

【佣杰】烟

  匿踪吸了最后一口烟,把它扔在脚下捻灭。几颗火星从鞋下蹦出来,又落在旁边的小水坑里化为灰烬。他靠在小巷肮脏的墙壁上,即使昨夜下过雨,也洗不掉这陈年已久的污秽。理发师在不远处,正在进行着他所谓的艺术,从表情来看,他很高兴。但匿踪现在有些不高兴。


  

  理发师身下是一个女人,咽气很久了,眼睛里带着满满的惊恐。她的腹部一片狼藉,破开的大口已经不在流血,但内脏还在顺着地心引力流动着。理发师太喜欢她了,不论是表情,还是鲜血。他拿着他的刀,像情人一般抚摸着,把它们变得更漂亮更美丽。简直就是艺术品,这是他对她的评价。


  

  皮靴在地上急促的敲击了几下,匿踪走过去,捏着理发师的后颈把他拎起来。


  

  “Jacky,我已经给了你足够的时间了。”


  

  “但是她真的很棒不是吗,我的小先生?”


  

  “够了。”匿踪低声嘀咕了一句,扯过理发师亲在他的唇上。他甚至咬破了理发师的嘴角以此来发泄自己的不满。“我说过了,你只能看它们一根烟的时间,这是极限。”


  

  他看着匿踪眼里阴沉的警告越发兴奋,把沾满了血色的手伸进匿踪的衣服下摆去摸他紧致的腹肌。什么时候能打开他呢?理发师想着,他的情人如此不同,做成艺术品也一定更加美丽。可惜他目前还打不过这个据说是来自廓尔喀的雇佣兵,真希望有那么一天。


  

  对自家情人了如指掌,听见他沉重的呼吸匿踪就知道他在想什么。放任那只手在衣服里作乱,他狠狠的揉了一把理发师紧致的臀肉,顺便还磨蹭股缝中间的位置,惹的理发师抖了抖。


  

  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永远都不可能。”匿踪凑在理发师耳边轻笑,还抬腿抵上理发师的裤裆。听着理发师吸气,他笑的更开心了。


  

  “恶劣,”理发师舔了舔嘴角的伤痕,扔了刀搂上匿踪的脖子,“不过我喜欢。”艺术品什么的,不急。现在还是吃到嘴里才是最重要的。


  

  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里没有蓝色的条纹,无须寻找


评论(2)

热度(28)